close

 

美術館前側的異國風情街道上

屹立著一間由紅磚瓦刷色砌成的鄉村主題風格餐廳.南瓜屋(Pumpkin House)

 

  

門前步道,由各式各樣的刷舊南瓜和小動物們點綴出鄉村那活潑可愛的氣息

我想聖誕節的臨近 更增添了南瓜屋那濃濃繽紛與熱情呢!!

 

 

 

櫃台延續一貫的鄉村風格佈置以最原始的紅磚刷色砌成

彼得兔結合小南瓜和古銅飾品襯托出濃濃的原樸鄉村質感呢

彷佛踏進了童話故事裡熱鬧繽紛的小農莊

 

往樓上走

每一個座位區域都能感受到一個鮮明的主題氣息

今天選擇坐在鋼琴邊的刷舊窗邊區域

仔細一看,木製鋼琴上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復古刷色迪士尼與南瓜飾品

鋼琴旁點綴著一支特立獨行的俏皮廚師豬? 真的是別有一番鄉村風味呢

 

   

洗手間前的紅色電話亭酒窖,真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

可以看出收藏者對整間餐廳的用心 每一分主題擺設都是這麼別出心裁

包括洗手間那帶點西部牛仔主題的設計,真的令人捨不得離開了(笑)

 

 

 

對我來說屬於主題風格的餐廳

氣氛與呈現出的用心大於一切包括用餐

相對的餐點部分,要求我就不會那樣高

但是前菜沙拉倒真的很值得讚賞

我喜歡這種簡單清爽的口感

品嘗到每一種新鮮蔬菜的原汁原味

 

 

濃湯也算不錯 酥皮與器具呈現的感覺很俏皮

至於主餐我點的是紅酒腓力6分的樣子NT$550(VIP免一成服務費)

牛肉口感 醬汁和擺盤 就普通了一點

 

額外插一下話

可能是生意太好了 導致服務人員回話的用詞有待改進

舉例我朋友舉手喊了3次服務小姐來收拾碗盤

小姐來的時候回答:我知道你已經喊3次了!

這種回話方式我就不太能接受

維持桌面整潔應該是每間餐廳最基本的服務不是嗎

 

還有餐點可能是器具太重了

擺放餐點時都有點大聲或碰撞

其實這些都會影響顧客心情和對餐廳的觀感的

(題外話抒發抒發一下)

   

接下來甜點的部分真是太神奇了

點了烤布蕾和現烤南瓜派

對於我來說這麼巨大有飽足量的甜點真的是生平不太能看見的

可能整份套餐的分量太大了

後頭心有餘而力不足

沒辦法用心細嘗南瓜做成的甜點 ,有點可惜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南瓜屋 紐奧良‧義大利餐廳
 電話:04-23728456
 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

 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15:30;17:00-22:20,假日 11:00-15:30;17:00-22:20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